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蔣公逝世48周年 主委赴慈湖謁陵

      點閱次數:1249 (2023/03/29 上午 09:27)

       【本刊訊】今年為先總統蔣公逝世四十八周年,主任委員三月二十五日偕李副主委、吳副主委及各處會主管與同仁,赴桃園市慈湖陵寢謁陵。主任委員在陵寢前獻花,偕同仁行三鞠躬禮,向蔣公表達無限尊崇與感念。  結束謁陵行程後,主任委員及輔導會同仁轉赴中...

    • 輔導會春祭在臺亡故榮民 緬懷勳績 表達無限追思

      點閱次數:1201 (2023/03/29 上午 09:28)

       【連線報導】清明節期間,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姜振中、吳志揚和主任秘書簡世峰分別主持了北、中、南、東部的春祭典禮。各地會屬機構也紛紛向為國犧牲奉獻、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英靈致祭,表達由衷的感念,典禮均十分隆重。  南部地區春祭:於三月二十三日...

    • 劉永明女士捐救護車 主委讚了不起

      點閱次數:1315 (2023/03/29 上午 09:29)

       【本刊訊】國標舞者劉永明女士日前和她的兒子林正峰先生愛心捐贈一輛救護車予花蓮榮家,主任委員三月十三日接見劉女士,對她們母子熱心公益表示敬佩與感謝,連聲稱讚:「了不起!」劉女士稱她的父親是軍人,因此對榮民有深厚感情,希望捐贈救護車能讓更多榮...

    • 莊老達專題演講 分享淨零永續策略

      點閱次數:1289 (2023/03/29 上午 09:31)

       【本刊訊】輔導會重視「淨零排放」的國際趨勢與政府政策,三月十五日邀請農委會淨零辦公室執行長莊老達專題演講,主任委員期盼借重莊執行長的專業,供輔導會在規劃農林場域淨零永續策略時的參考,盼能為全球永續藍圖有所貢獻。  除了三位副主委及主任秘...

    • 三主管宣誓 主委期勉勇於承擔

      點閱次數:1298 (2023/03/29 上午 09:32)

       【本刊訊】主任委員三月二十三日主持行政管理處處長李維安、人事處處長吳延君及服務照顧處處長曹東發宣誓典禮,期許三位宣誓人及在場觀禮的處會主管,勇於承擔壓力,在各自崗位上為榮民服務,讓榮民知道「在無助的時候,還有退輔會」。  三位主管及新任...

    • 重點提要

      點閱次數:1250 (2023/03/29 上午 09:34)

       2版 輔導會三月份月會 3版 榮家為住民圓夢 4版 都會森活之旅 5版 歡慶婦女節 6版 武陵、福壽山之旅